close
精子,有多大,也不,就好,霉素

提問: 這孩子能要嗎?我快瘋了 問題補充: 老婆8月22月經,到現在沒來,做了一個早孕測試顯陽性,我們也正打算要孩子,可是這次是意外懷孕,在老婆危險期那幾天她嗓子發炎,吃了阿奇霉素,鋪地藍,還有華素片,而且我們是體外射精又懷孕的,那幾天我喝過一次酒,而且是過量,今年26了,三年前我們不大懂事做了一次藥流,這次真是不知道怎么辦了,藥物會不會對將來孩子有影響?進去的少量精子質量是不是會低,我們更怕的是流產,三年前在順義區婦幼醫院的藥流完了,醫生說出來的不像是胚胎,又做刮宮,完了醫生告訴我們,什么也沒有,我當時崩潰啊,那就是不用刮宮的她給刮了,態度還極端惡劣,這是一個心理陰影,我恨她們一輩子,詛咒她們一輩子,這次做是不是還會遭遇上次的事情,我們現在昌平,昌平有區醫院和婦幼醫院,哪個更好點?如果都不好,我們去市里的醫院,只有十一有時間,哪位好心的大夫或者好人能幫忙出出主意?有沒有對昌平醫院熟悉的?跪謝了!!! 医师解答: 沒有多大問題的,吃鋪地藍和華素片沒有問題,口服阿奇霉素也沒有多大問題,體外射精只要有精子受孕的,少量和質量沒有關系,你射得再多也不代表質量就好.刮過宮也沒關系的,已經恢復三年了,沒問題.只喝了一次酒也沒有太大問題.總之不用擔心的,孩子是最潔凈的,要是精子質量不好,或子宮有問題或是其它原因,就會流產的,我以過來人的看法,覺得不要打掉他.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婦產醫院問問大夫.祝你生個可愛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