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自己的,女朋友,有什么,我也

提問: 我為什么有這么大的妒忌心理呀!有上時候真的好想死 問題補充: 我跟我同事住在一起,他只要有女孩子打電話給她,我就怕他已經把那女孩子追到手了,我要用什么方法解決呀,求求你們幫幫我!我該怎么做才讓自己不那么嫉妒了,我性格有點內向,所以也不敢交女朋友!希望你們教我,我到底該怎么做!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個人認為像這種情況別人的東西想都不要去想就算你搶過來了你會快樂嗎?不要說其它的就說你,你到時候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你是嗎?說出去罵都罵死你.搶朋友的女友,你自己說呢?那時候應該怎么辦呢?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長處跟優點,可能是那些好女孩現在暫時還沒有發現吧!相信自己有更好的女朋友正在等著自己.真正好的女友不是玩兩天就算了的,而是找來做老婆的,你說難道不是這樣的嗎?性格內向不敢交女朋友.我認為:你是變向的為自己找借口跟理由.看見別人的就眼攙有本事自己找個更好的,更優秀的.有恐懼心理是因為你不自信,往往是因為不自信表現為行動中有很多憂慮."怕這怕那",當我們面臨憂慮的時候,我們越是猶豫,越是容易招致失敗.面臨猶豫時我們應該簡單思考,千萬不要胡思亂想.我們要把目光集中在目標上,抗拒一切的意外干擾.問一下自己有什么好怕的呢?真的有自己想像的那么可怕嗎?多嘗試中別人交往就不會再這樣了無論什么都不能破壞自己的原則跟首先底線.我也不知道怎么說才好但愿能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