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員代為選出聽,應當沒有器質性問題,情緒不穩定

提問: 感到頭暈,手部拇指和食指之間抽筋。我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感到頭暈,在AM的時候情緒十分激動。躺下的時候感覺眼前很黑,要昏迷的感覺,卻又能保持清醒。。大概是虎口部位可以感覺到抽筋,就是能看到肌肉跳動。胃部有輕微的不舒服。惡心感也有。我沒有亂吃東西,最近在月經期間。以前從未出現過這樣的情況。我想知道我怎么了?是貧血么?還有平時我的虎口部位經常莫名的酸痛。是很疼很疼那種,恨不得用鉗子捏著。。。請問是因為什么?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聽上去像是情緒不穩定造成的,應當沒有器質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