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太多,你不,只看,心里

提問: 我是不是有心理有問題? 問題補充: 這就是命運的捉弄吧,唉,怎么辦呢,怨不得誰的,一切只能怨自已吧。 心情好壓抑啊,,我好累 累 胸悶,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不原面對現實的人,是的,就是這樣的人,什么事情都想得存在僥幸心理。不愿面對現實。其實是太過杞人憂天了。 就拿奧運會比賽來說吧,到關鍵時候,中國隊上場都不敢看,怕得不到好的成績。感覺自己很霉,看了他們就得不到好成績了。呵呵,這種想法是不是很可笑啊。有些時候都覺得應該去看一下心理醫生了。 我這個是什么心理嘛。生活中也是如此,我好像從來沒有想過我以后如何如何的好,我做這個事情會有多么好的收獲。而剛剛相反,我只會想我以后萬一落魄了該怎么樣過日子。一件事情沒有做之前,我就在想不成功的因素很大,根本沒希望成功,如果不成功該如何辦呢? 請問這是什么心理啊,我就是這樣,其實我是個很老實的人,不會說慌,說了就會很難受,睡不著覺。如果有一點小事情,我就會失眠。而且會一直擔心著。我感覺好累,好累。。 請大家說說這是怎么回事,我到底哪里不對了,是不是心理不正常啊。 要如何調整一下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一個心里問題.一,過于杞人憂天,想的太多;二 ,對自己沒有太多的信心,做一件事失敗后只看到自己做錯的地方,沒看到自己做的好的地方,也就是說只看到自己的缺點,每看到自己的優點. 做一件事后你應該看到自己增長了多少成功經驗,而不是一味的抱怨自己在那里沒作對. 其實我認為你有好多心里問題.你不夠開朗,有事總在心里悶著,自己去胡思亂想.你應該說出來,和別人聊聊,聽聽別人的看法.再有你不能今天總是想著十年后的事,不要給自己找煩惱,你要想著近.幾天怎么過才充實. 建議,開朗點,吃好點,多運動,買點腦心舒調整一下睡眠狀況,開心點,少考慮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