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也是,自己的,的是

提問: 多動癥因要怎樣的心態 問題補充: 我21歲.在3歲時患有多動癥,小時走跑不得,腳足彎曲,臉也不正常.在好了百分之80,能跑能跳,就是手有點抖動雖然看不出但是找工作難,加上沒工作長期在家因原一幅白白嫩嫩清清瘦瘦的外表,雖然耐看,但是好壞自我心有數,現在什么不會,因為大多時間用來治病,現在知道多動癥也是心理的病,有見到陌生人就緊張,臉紅,多少次心里一想到自已的病就不想活,可是我常告訴我自已人生是游戲,一定要玩下去,笑下去,一定可以有精彩的地方,可是這種機會不大,我沒有什么長處,不過我喜歡愛帥氣打扮,呵呵,也許這是我最后的自信吧,有時聽到陌生人說我長的"漂亮"的話或身材好好,我1.66高99近重,女的也羨慕我才會感到有一絲自信但因為是男的也有時感到想法變態,所以裝出不在意長像的樣子,不過還是喜歡穿著好一點的衣,我一直一直在尋找自已的信心可是大半過了時間以后又漸漸逝去了恢復迷茫的心態,因為病魔讓我的手在陌生人前有點抖動.一下讓人看出來別人還說不要哪樣像女的一樣,或說你怎么了剛才好好的呀現在怎么了.我一做小的事或倒杯什么的就表現出來. 別說我不堅強,帶了病魔一直走來不知道要受到了平常人從小時沒有受過的傷,嘲笑,從小學就不想活了.但我懂,我告訴自已是最堅強的.雖然心里很怕,我都不敢表現出怕.多少想哭,我也跑到家里關上門一個人哭.再拭去淚,裝作沒事一樣 因為病我和親人沒什么話好說,所以過年我也不去,認為是有志氣,可是我一直孤單,我不知道是對是錯,我去了親人也是老說我好話,還有同學家里,因為我知道我外表像一個文文的學生,加上我不太說話,一切讓人感覺有一種自已的純,其實我心里也很純,因為我不知道社會不懂社會,太多不會,不要怪我,這么多年我直在乎的只有自已的病,天天吃藥,不敢出門,好了百分之80的病,我知道已是我的幸運了,我知道已不要怪上天了,我知道自已的命運不好,可是有比我命運好的人,我因給是開心的,為他們感到開心吧,同學媽媽對他兒子說過,兒子對別人好一點,對自已吃一點苦頭沒啥,我當時為一句深深的感動了,好人還是有,誰說這世界沒有像我一樣想法天真的男的/不怪上天,我想如果有下世,我還做男的,做一個比現在更有男子氣的男孩兒,為他人的開心而活,爺爺說我是個弱智.因為這種使終可以使智力不行,因為這種病使注意力分散,他是個醫生,可是我聽了雖然不好過,可是想弱智也好吧,因為我如果有了更高的智商,我的心里更不平,更去需求,呵呵,我知道我容易滿足,奶奶常看到我想哭說,說奶奶她上輩子不知道做了什么事非要這樣對我的孫兒,我聽了十分難過,好想哭,因為奶奶關心我,我這時會說我沒什么,我很好,這樣子我不知道我有好喜歡的,我一點也不難過,奶你看我長的多好啊,奶奶會說你真的是女的多好,我知道現在女的比男的好,我知道她這么說的原因,我更說奶奶下輩子我還要做男的,你的孫子,對不起奶奶我不孝.我心里怕,但我外表堅強,我知道我要活給天看,家里有點錢,我不用做事也可以,但是也不是太有錢,爸爸他們說我們不同意你開店或打工是怕你傷心或生意不成,我恨我家里什么也不支持我,但是我懂,可是我不愿意去接受他們說你一輩子有我們.我和我家里吵過好多架,可是想哭,我不會哭,常常一不開心在大街上狂跑,累到什么也不去想什么也不去懂,我很迷茫的,有沒有人有好意見2008-09-28 11:15 放下了心中的得與失,回頭去再沒有了往日的煙云,嗯是人生也許真正的目的是為了自已去感悟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朋友,我很認真的看完了你的敘述,真的感到你是一個了不起的人.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你要面對的是疾病,世俗人的眼光,和自己的未來----認真想想,你面對的困難是有的,但是也是可以克服的.最大的困難是面對自己.你的疾病恢復到現在這個情況,我感到也是不錯的.可以選擇自己能夠勝任的工作.比如寫作,看了你寫的文章,感到文筆也算流暢.就是不夠精煉.你可以有目的的閱讀大量的書籍,慢慢從給報社寫稿開始,可以試著寫小說,劇本等.朋友,我感到你還是很幸運的人,家里的人都對你那么好,家里的條件也這么好,正可以給你一個自由發揮的空間.我想推薦一個電影給你:阿甘正傳.我就是被阿甘的精神鼓舞著.相信你一定能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