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人,打了,婚前,婚后

提問: 該選者大我13歲的呢還是選者大我2歲的 問題補充: 我現在的男朋友大我13歲,是家人介紹的,他是做工程的,可是相處2年下來我覺得他的性格很怪,不愛說話,只喜歡和他耍的好的幾個朋友耍,對我們的感情他也不是很熱情,我覺得他老是很忙,對我不關心體貼,我經常和他溝通可是他的態度不是很著急也不是不著急,只是他有話都在悶在心理不說。大我2歲這個是我前男友可是曾經因為點小事情他打過我耳光,又因為家人不同意分手了,但是我和這個大13歲的耍他也知道,他一直找我和好說會變,其實我也很愛他,現在我很徘徊2008-09-27 22:18 a 医师解答: 一個男人在結婚前會動手打人,結婚后一樣會打,而且哪時是關在家里打了,誰也管不了,如果你不想跟大你十三歲的男人一起,也不要和大你兩歲這個在一起,否則,將來苦的是你,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婚前打過,打了之后你說什么他都會去做,結婚后還是照打,而且時間長了越打越歷害,沒聽說過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嗎?千萬不要嫁給動手打你的男人.大你十三歲這個,他不怎么跟你溝通可能他覺得你太小不懂,所以不太愿意和你聊,但只要時間長了,你真心的去對他,讓他了解了你,得到了你的信任,然后把你的感受,你的想法,說給他聽,我相信他會有所改變,大點的男人好.我個人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