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是,食物,生冷,你不

提問: 長期腸胃不好拉肚子 問題補充: 一直沒引起重視的問題。大概從高中寄宿開始,學校食堂里的菜吃一頓拉一次,而且吃完就去。大概因為腸胃太嬌嫩,學校里的菜肴么不新鮮要么油不熟。吃餅干就不會拉,但是沒營養。上大學的時候也經常這樣。現在工作了,情況稍微改善,家里吃飯的時間多,基本沒這種情況,但一吃快餐,就又開始了。基本上吃完飯10分鐘內就跑廁所。但是我的癥狀似乎和別人的拉肚子不太一樣,我是每次拉完基本上不會再跑第二趟。是炎癥還是什么?請幫我判斷一下。身上大大小小毛病很多,到醫院去好麻煩啊。謝謝了!因為這個情況,我一直比較瘦,而且臉色不好,偏黃,有黑眼圈。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簡單地告訴你:你的身體比較嬌嫩,也就是說適應性差,你不能進食生冷,辛辣,以及粗糙的食物,你食后馬上排便,是對這些刺激的反應,不是炎癥。建議以后進餐,應食溫熱無刺激的食物。你可用“麗珠腸樂”試試,服用前詳閱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