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房,能有,你的,基本,白血球

提問: 我害怕,求助熱心人 問題補充: 我月經期延長至十三、四天才干凈,一同房又有血性白帶,去醫院看醫院,做過B超,醫生說是月經不調,開了調經的藥吃了幾次,沒效果。我這樣子下去人一天天蒼白憔悴,可又不知還該做什么樣的檢查,我是不是得了什么重病呀?請內行的婦科醫生給予解答。2008-09-28 22:49 今天月經已經是第十一天,我很想去檢查,但是象這樣月經沒干凈可以檢查嗎? 医师解答: 如果只是月經不結束,沒有異味(白帶)或者瘙癢疼痛,基本可以排除感染的情況。不排除你可能有貧血的癥狀。現在你最基本的就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天氣涼了,多注意保暖。同房的情況應該暫時停止。一般同房之后出血,可能是陰道出血或者外陰出血,子宮或者宮頸出血可能性不大。之前不曉得你是不是有在經期同房過,這個是忌諱,很容易感染婦科病。去婦科驗血和局部分泌液化驗。看看有沒有白血球過多或者病菌感染等其他情況。 B超是用來看腫瘤、淤血或者臟器結石之類的,如果只是表皮出血沒血塊什么的B超也看不出來啊。女孩子月經不調,往往是身體確實有虛弱,這個包括先天不足和后天缺乏鍛煉和營養均衡等等。這方面方便的話可以問問你的女性長輩,畢竟遺傳體質相似,她們可能有類似的經驗和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