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并不,不需,你最好,夫妻

提問: 人型支原體 陽性 要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一直沒什么不舒服 ,也沒婦科病。就是懷孕4個多月了。因為白帶比以前沒懷孕的時候多了些,也沒癢也沒異味。去檢查了白帶就說: 人型支原體 陽性 解脲支原體 弱陽性 這個該怎么辦才好。會影響我和胎兒嗎?要怎么治療?那醫院的醫生講要治療半個月,一次給我外擦陰道的藥就要40幾塊。還要我打什么消炎的點滴,加喊我清潔外陰,要我連續治療一次要150多。這是私人開的醫院雖然很大,我總感覺有些亂收費什么單子沒給我們,這個是不是真的那么嚴重?還是因為我是孕婦如果寄生支原體? 希望那位懂的醫生或者朋友告訴我下。還是我自己買什么藥擦下好?只要不影響BB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最好不要亂用藥物洗,還亂服用藥物,你的問題并不嚴重,只要沒有癥狀,不需治療。如果;想治療,等生完孩子后,夫妻兩個人同時治療,另外;預產期到時,你最好是剖腹產,對寶寶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