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腹部,多吃,第一件事,喝一杯,早上

提問: 我的女兒快4歲了,便秘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女兒快4歲了,總是便秘怎么辦?她平時很愛運動,也很少吃辛辣的食品。最近這段時間便秘的厲害,每天吃兩個香蕉,喝一杯蜂蜜水,還是不行。我女兒每天也很難受,請問我該怎么辦?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告訴你一個辦法,1、讓她早上醒來后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涼白開水,2、每天自己兩手疊加用適當的力按住肚臍順時針按摩三十下逆時針按摩三十下,3、每次上廁所不要時間太長,也不要三心二意;4、多吃粗糧有根莖狀的,5、讓他多坐腹部運動,例如爬之類,6、最后不行得看醫生用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