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青年,青春期,自己的,我是

提問: 淚,滑落,傷心,失望,幫幫我...... 問題補充: 也許因為受過傷,變的更加敏感曾經對一個人很好很好 ,我有的,我最喜歡的,都與她一起分享,我們也曾經很要好很要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就不理我了,殤。從此以後.....對待他人,不會再輕易的給出心比心一個動作,一句話,一眼神,我都會“疑心重重”,猜測對方是不是不喜歡甚至討厭自己。很都時候,這都是我的胡思亂想,讓自己陷入悲傷,難以自拔。讀書的時候,也會想著這些,注意力難以集中一點點小小的事就可以勾起我的所有悲傷,讓我的眼淚滑落便不愿停止....再加上高三的壓力.....那天,語文老師講《狂人日記》,他說,裡面的主人公不健康,得了妄想狂,既是一種精神病...我覺得,我也快要瘋了....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想變回快樂開朗樂觀的自己,幫幫我吧,我該怎么辦吶......我 第一次上愛問,所以沒有什麼分可以獎勵的,不好意思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你可能還處于青春期吧,這時期的青年男女往往是自我意識增強,感情更加細膩,更加敏感,容易多愁善感,喜歡體察自己的內心,這都是很正常的.你也意識到這種狀態不太好,下決心要改變,想讓自己恢復開朗樂觀.這說明你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這是很難能可貴的,正是有這樣的自省和體察,很多青年會不斷改正自己身上的弱點,變得越來越堅強樂觀.了解到這些都是青春期男女的正常心理,就不會過于擔心自己.同時,給自己正確的心理暗示:我是一個有為上進的青年,我正在改變自己身上的弱點,我將變得越來越堅強,越來越樂觀.不要沉浸在那種灰色的情緒之中,多和同學朋友交往,多練習微笑,在交往中不要為一些小事計較,多為別人想想,也許他們有他們的難處或是不方便的地方.一個人的背叛并不能代表整個世界,只要你心中充滿友愛,你就會收獲更多的友愛.希望你盡快找回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