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公,女人,和你,你有,放不下

提問: 我真的是個心眼很小的人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跟前妻從戀愛到離婚在一起總共8年,我跟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他前妻知道我跟我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故意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是誰,后來我不希望我老公在跟她有聯系,讓他把QQ刪了,我講了幾次他才刪,后來我老公又把她QQ加進去,為此我們吵了一架,他還是留著了.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們換了幾個城市,當然電話號碼也換可好幾個,她還是從別的朋友那知道了,以前他們聯系還不多,現在她會經常發信息給我老公雖然說只是朋友關系,可我還是有時會不高興,我老公總說我心眼小,我只是覺得他們有沒小孩,沒必要有聯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你老公不好,既然離婚了就不要再聯系了。沒有小孩沒必要藕斷絲連,你老公既然和你結婚了為什么還要和那女人聯系。是那個女人遇到這種事情也一樣會不開心。或者你老公還放不下她深愛著她失去了才覺得珍惜這樣對你有心理的陰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