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廓,你的,疼痛,我是,肺部

提問: 呼吸困難后肺部疼痛 問題補充: 我朋友突然呼吸困難之后肺部疼痛。呼吸困難時 并沒有感到疼痛大概有2-3分鐘幾乎昏倒碰到她腳時,她感覺不到。指甲變紫色我當時不在場。女,36歲謝謝各位2008-10-01 07:20 是手指甲另外,手很冷醫院是肯定要去,在加拿大,約家庭醫生明天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根據你的敘述,你朋友的病可能是“支氣管哮喘”,指甲變紫,是缺氧的表現,醫學上稱之為“紫紺”;你說的“肺部疼痛”,實際上是胸廓骨骼疼痛,是由于呼吸困難時,胸廓過分擴張所致,發作時精神緊張,過后才能感到。以上是我簡單的分析,供你參考,還是聽家庭醫生的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