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粘液,同房,周期,性生活

提問: 我9月12日的月經,排卵日應該是26號嗎?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周期是28天,9月12日來的月經,那么9月26日會是我的排卵日嗎?我10月份應該是10號來月經,那么我的具體排卵日又是哪天呢? 医师解答: 不知您的月經周期,很難為您計算排卵期,您可以自己計算一下,兩次月經第一天的間隔時間為一個月經周期,月經提前或延后五天左右都是很正常的,連續觀察半年,如果月經周期很規律的話,那么排卵期多在下次月經前14天左右,卵子排出后僅能存活1—2天,精子在陰道內可存活2-3天,推算出排卵前4天、排卵后5天為易受孕期。您也可以試用以下方法監測排卵,適時安排性生活,性生活不要過頻,過頻反而不孕:一是宮頸粘液法,在醫院婦科,通過檢查宮頸粘液來判斷是否處于排卵期。 二是基礎體溫法:每天早晨醒后測量體溫,一般情況下,月經前半段時間體溫較低,到達排卵期時更低,排卵后會逐漸上升。 三是用排卵試紙檢測:最好是在月經干凈后的第3天開使測。要天天測。不能用晨尿測。一直到測到兩條杠一樣深或第二條杠比第一條杠還深,就說明您將在24-48小時內排卵。在排卵前3天至排卵后3天內同房都有懷孕的可能。測到兩條杠,就可以在排卵當天同房,然后隔一天再同房一次就可以。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