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生活,生殖器,使女,并不是,只需

提問: 我這樣做女朋友會不會懷孕?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是上月19號來的月經,她得周期一般是25天,上月26號我在她陰道口射精了(平常只在她陰道口摩擦,從未插入,這次也沒),事后只用衛生紙擦了擦,上月29號我又在她陰道口摩擦了,這次射精得時候,我沒在她陰道口射,射床單上了,我們從沒有過性生活,她還是處女,我擔心我女朋友會不會懷孕啊,懇請大家給點建議,在這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我得說明一下:你這里所說的情況,并不是說你還沒有進行過性生活,而是你們已經有了性生活,因為你們已經有了生殖器的接觸,這個現象,只能說你們還沒有真正地進行和完成性生活的過程。你說指的在女性生殖器口部摩擦而在體外射精了,那么如果有少量精液(只需極少量)進入陰道,由于含有精子,也可能會使女性懷孕的,這是“理論”上的解釋,根據你們的情況來判斷,懷孕的機率雖然仍然存在,但是實際上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