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慎重,想法,有的,上也

提問: 我老是覺得錢不夠花,如何擺脫這種心理? 問題補充: 想買的東西實在太多。我是個很節儉的人,一直這樣,買一樣東西都要思量很久,多從來不花大錢,喜歡買小東西。可是總有那么多需求。每個月那么點工資總讓我青黃不接。總莫名多了那么多不必要的應酬,打亂我的購物計劃,總讓我心情不好。比如吧,我有500,打算買個小書架200多點,可是突然來了幾個朋友一餐就吃掉了書架的錢。再買吧,生活費又沒了。到下個月吧,又會有其他的事。真煩!2008-10-01 08:47 今天10.1本來留了300多,準備出去逛逛,我弟又把我全部借走。唉,錢還真是好東西上。 医师解答: 我覺得買小東西更容易花更多的錢,我以前也這樣,現在改了,小東西不買。那當然是無所謂有的東西,對呀!你借錢要慎重,如果不想借,告訴他自己的想法,當然是委婉一點好!應酬上也應慎重吧!!這純屬自己的想法,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