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也是,看了,不太

提問: 陰莖問題,望專家回答下,謝謝 問題補充: 以前經常手淫導致了現在的問題,我從13歲時就開始有手淫習慣一直到19歲,中間不定期,后來感到有問題了才停,問題是陰莖軟時才有4cm左右長很細硬時12cm左右但有點軟不太硬那種,有點向下彎,現在20了有時還有遺精,后悔了,親戚朋友給我介紹女朋友我都不敢去,自卑啊,怕,暈,不知有什么問題,要怎么辦,還有注意那些,不知影不影響到后代,還單身啊,望專家解答下,在這先謝謝您了,哎我都沒勇氣去醫院自卑!! 医师解答: 我仔細地看了你的敘述,發現你的問題都屬正常:不定期手淫,讓性的釋放,對身體有益無害;陰莖的大小,也在中國人的平均范圍之內;不手淫了,有時遺精,也是生理現象。就是自己覺得不太硬,有點向下彎而已,這個問題也不要憂慮,當你遇見心愛的人的時候,或親臨“戰場”時,你的陰莖將會90度向前瞄準,其硬無比,直沖目標。小伙子,不要自卑,鼓起勇氣,誰給你介紹女友,勇敢地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