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多吃,的人,如果你,你要

提問: 因為特別瘦,像是發育不良,怕他以后嫌我,真的很難過. 問題補充: 覺得自己是個很奇怪的女生,不明白為什么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會拒絕他,好像是在怕什么,防備什么,其實我也不想和他鬧矛盾,他總是說我耍他,其實真的不是這樣的,我真的害怕,我總怕我們在一起了他會不喜歡我了,對自己也沒有信心,就因為特別瘦,像是發育不良,怕他以后嫌我,真的很難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可能還沒有完全發育完整,有人說女孩子要到20歲才停止發育,如果你還是很擔心的話,多做些運動,例如最簡單的“擴胸運動”多吃木瓜(木瓜能豐胸),在這個時候,你要多吃點東西,儘量讓自己胖一點,因為經過觀察,你應該也能發現,肥胖的人胸部會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