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最有,口腔,最明智,是由于

提問: 我的牙齒,大家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高三的女學生,高二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么我的牙齒開始怕冷水,一碰冷水就很不舒服,疼。冰水就更不用說了,咀嚼的話也不舒服的,我都只好用右邊牙齒嚼東西了...其實我的牙齒從很小的時候就很怕冷的,哥哥們都可以直接用牙齒咬冰棍,我可不行...因為刷牙,喝水都會與水接觸,這樣另我真的很煩惱,如果有朋友能給我一些幫助和建議,我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你的牙齒最有可能是由于齲齒導致的,即蟲牙。所以你最明智的即及時找口腔醫生健康牙齒問題,并聽聽專業的意見和治療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