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的是,都是,心里,不好

提問: 請大家幫我解答` 問題補充: 我們學校舉行運動會,我們班選幾個人參加儀仗隊,我看到當中還有個有點胖的人,因為選的都是身材好的.我就 問我旁邊的同學她怎么也參加啊.我旁邊的人說因為她高.我旁邊還有個人,她和那個有點胖的同學玩的很好,會不會下課后,那個人跟那個胖點的人說,我說她怎么還參加,肯定是因為她胖,不配參加.?那個人會不會跟那個有點胖的同學這樣說?那個胖同學會不會嫉恨我?討厭我?陷害我?后來我跟那個有點胖的同學講話.她只是冷冷的回答` 医师解答: 這個你說的都有可能。但話已經說出口,事實已經造成,所以你不用猜測,因為沒用。你要做的是以后說話要三思,這是個習慣。誰心里都會對別人有看法,但大多在心里,說出來總不好。你大可不必擔心,都是學生,何談陷害?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太微不足道了。以后大方的和人相處,包括那位同學。不要心理有負擔,這樣不是她冷冷的,而是你怪怪的。你說人家冷冷的,我看是心理作用,比如一般我答應別人,就是嗯一聲,我不知道還要怎么熱情。太敏感不好,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很多人遇到類似的事,心里會有點擔心,但不會長久,不會對自己有影響。再說,即便是她知道了,那也有不同的理解,何況誰知你所問的同學會不會提起這事呢?我看這事挺無聊,她不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