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什么,的是,也不,都有

提問: 請您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去年10月份我準備升學考試,因為我是武術愛好著,在教室里練習打挺的時候,位置偏了起來的過程中正好桌子尖劃擦碰到了我的右側眉毛上邊的位置,當時幾秒中覺得又眼前黑星,大約持續了4-5秒.然后就好了,但是皮膚破了流了點血.去學校門診處理了以下,自從那后我就是擔心自己是鬧震蕩,學習覺得很浮躁了,看不見去,就懷疑是不是自己的思考能力和記憶能力是不是一下砸沒了,其實除了當時有些眼花幾秒外什么癥狀也沒有,但是我就是郁悶抑郁..結果1月份的考試時候我就失敗了,我很自責,考完后我去醫院作腦CT一切正常,給醫生說完我的經歷醫生說我沒事放心吧.但我還是懷疑自己是不是變傻了,今年我還準備考試我怕自己在失敗在自己的心理上,我應該怎么呢?對了前幾天我去醫院咨詢了一下,要給我開藥說我是強迫證,郁悶!有那么嚴重嗎>?我現在很費解!請各位老師能幫助我,我會感激你們!!!我覺得我的這種情況連最輕微的鬧震蕩也夠不成啊!就是沒事找事.2008-09-30 18:56 提高懸賞55分 2008-09-30 18:57 我真的需要幫助!真心的希望你們能開導我給我建議 医师解答: 朋友我不是什么老師也不是心理專家,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平常人我說一下我自己的意思.我認為你是心理上有點問題.說直接一點有什么過失,總想以此為自己找借口.像你這樣根本沒有什么大不了的時候當自己做什么事失敗過后最好從自己失敗中找理由,自己為什么失敗想的前題是自己沒有做好才會失敗.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路上都有各自的坎坷,各自都有各自的困難要去面對跟處理,一往的逃避是逃避不了的總是要面對現實.也不要再意別人對的說法,這并不重要,關鍵是你自己,不要每次遇到困難跟失敗總想到是因為其它的給自己找理由你應該從你自己身上找答案.我個人認為你不要總去幻想什么不可能的東西,你現在要做的是做藥用不用都沒有什么關系關鍵是從自己身上找答案不要一遇見事總想為自己找理由.你應該活的實在一點,實計一點,不要試圖讓自己變成別人,每個人都有一個最大的對手也可以說是敵人,那個人就是自己.不要再猶豫什么東西,把那件事忘記吧!你現在應該做的是跟昨天說再見.抓住今天再見的每一分一秒開始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最能干的,最好的就行了.下定決心開始做自己應該做的一切.我相信你的明天會更好,你也應該相信自己.我不知道自己的答案是否正確但愿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