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我是,南京,我的,打了

提問: 有乙肝能服用避孕藥嗎?懷孕率有多高 問題補充: 大家好,希望各位能夠真誠的幫助我,我是大三陽患者,經過治療現在已經變為一五陽了,DNA也變為陰性了,以為為沒有問題了,昨天跟未婚夫在一起,也沒有注意,他沒有伸到我體內深處,進了有1/2,但是在我體內射精了,不過只射了一點,他出來后,又有用紙,我也立刻洗了一下,本來想今天買避孕藥吃的,誰知道避孕藥上有注明肝病患者慎服,怎么辦啊,不要想懷孕,還沒有結婚了,只是訂婚而一,請各位有經驗的告訴我,我這樣懷孕率有多高,昨天好象是我危險期哎,怎么辦了2008-09-30 13:58 肝功能正常,是排卵期 医师解答: 如果有了,就留著吧,孩子是無辜的,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我是大三陽,是有了孩子才結婚的,我覺得孩子很可憐,就要了,我是南京的,在南京二院生的,生之前打了幾次乙肝免疫球蛋白,生完之后小孩再打幾次,現在孩子很健康,(一般第一個孩子最好不要打,對以后可能不好,)只是建議,你還是自己拿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