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看了,情真意切,吃了

提問: 跪求醫生幫忙看看呀!......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婆結婚六年了到現在還沒有懷上小孩/因前三年我們不打算要小孩所以采取了避孕措施.但是后三年也沒有懷上,第一次上醫院檢查結果出來主要是精液不液化和精液量少/A級和B級相加只有百分之九,其它基本都正常也沒有炎癥.然后這三年我就踏上了治療之路前前后后我總共跑了大概十家醫院并且基本是大醫院比如:(重慶西南醫院,重慶附一醫院,重慶第三人民醫院,協和醫院/各男性專科醫院)治療后的結果都是一樣反爾比第一次檢查結果更差,每個醫院檢查后治療的結果都是一樣與檢查前沒有區別/什么打針/吃中西藥/輸液/微波/尿道灌注都試過/每次到一家醫院去檢查后醫生每次都會給我說你這個病沒有什么完全能治好,但是治療后都沒有效果,用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不說可到頭來.....唉!我已經三十歲的人了可要個小孩怎么就這么難呀!我和我老婆感情非常好她也很著急,(老婆檢查過沒有問題)現在醫生就見意我只能做試管嬰兒了但是我也知道這個成功的機率只30%左右,還有我也沒有這個條件,治這個病我已經用了好幾萬了,我現在就快崩潰了!請各位醫生幫幫忙看看我還有救嗎? 這個月試孕又沒成功!郁悶呀!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你好:我不是想要你的分.我是看你說的情真意切.才出手幫忙的.我說幾個原則性的意見:1.你這種情況能治好;你還很年輕.八十八還結個瓜.你才30歲.2.一定要調整好心態,不要著急.應該吃就吃,應該睡就睡.功夫在詩外.3.找中醫治療.專找擅長補肝腎的中醫.4.減少性生活次數.5.遠離煙酒.減少夜生活.6.少吃寒涼食品,如冰水,雪膏等.7.多吃豆制品,水果,蔬菜等新鮮的食物.8.堅定信心,必有成果.9.那么多大醫院都看了,吃了,打針了,不要再亂投醫了,財力精力.都浪費不起呀.你這種情況我見的比較多.我希望你整理一下思路,同妻子一起分析情況,下定決心.祝你好運.開心過日子.你的愿望一定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