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囊,精神,皂洗,也是,因素

提問: 邱中橋治脫發藥水的問題! 大家進來看看謝謝!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我本身是屬于油性發質 今年1月份開始有點脫發的癥狀發生 其實不仔細看不是很明顯 我朋友和同學都沒發現但是我自己去看了下醫生 醫生說我是脂溢性脫發 然后開了邱中喬的治遼脫發的藥水給我 但是藥水涂抹以后 一般到了晚上我頭發會油 這樣的話需要洗一次然后再涂嗎? 還是說直接就涂了?因為藥水涂抹以后一般頭發就會變得油油的最近有點消沉 就是因為脫發的情況 然后因為是十一假期 所以我現在早上涂一次 晚上涂一次 但是因為藥水塗在頭發上以后 医师解答: 你好!你說的那個是針對脫發用的藥水,應該在洗頭后再涂用,以免影響藥效。脂溢性脫發,大多數是因精神長期緊張,導致內分泌紊亂引起的。發病年齡一般在2 0—5 0歲之間。皮膚分泌旺盛引起的毛囊口角化過度,從而影響毛囊的營養,致毛囊逐漸萎縮、毀壞引起脫發。與遺傳因素、年齡、環境等均有一定關系。此外,睡眠失調及精神因素也是引起脂溢性脫發的重要原因。脂溢性脫發治療及護理:(1)限制過多攝入脂肪及糖類飲食。(2)多食新鮮蔬菜和富含維生素B族的食物(3)禁用肥皂洗發,減少頭發次數;可用消毒的植物油或石臘油擦試。(4)注意發頭衛生,避免搔抓,以防感染(5)口服維生素B2、B6(6)局部可用爐甘石洗劑、濕疹霜、雷鋅膏、氯鋅油等。脂溢性脫發的治療除飲食及藥物治療外,生活有規律,注意勞逸結合,調整胃腸功能,治療慢性消耗性疾病,增強體質,保持情緒穩定,精神愉快,心情舒暢,少吹風、燙發、染發。不要常梳發髻、馬尾等緊束的發型,均對促進頭發生長有重要作用。 脂溢性脫發是一種較頑固的慢性疾病,治療此病要有耐心。在頭皮油脂分泌減少后應適當減少洗頭次數,合理選用洗發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