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泌尿科,胖瘦,高矮,男科

提問: 非男科醫生勿回答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新手,沒有多少積分,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我都27了,我的睪丸很小,陰毛也很少,我16歲就染上了手淫的壞習慣,一直到現在。請問是不是我還沒有發育成熟就長期的手淫導致的,現在是否有辦法,因為我看到別人的睪丸比我的大,陰毛那么多,很自卑,他們都笑我,(我的陰莖挺大的),不敢到公共澡堂洗澡。好苦惱。幫幫忙吧,我就只有35分,全部奉上。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首先要糾正的是:手淫不是壞習慣,更不會造成睪丸小、陰毛少等情況。 我國成年人的睪丸正常大小為15-25ml。像人體身高有高矮、體型有胖瘦、胡須有多少一樣,人的陰莖、睪丸、陰毛等也不可能都一樣。 如果懷疑自己不正常,建議到正規醫院的男科或泌尿科檢查一下,以明確原因并采取合適的處理方法。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吹得天花亂墜的廣告。 請參考本欄目相關問題的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