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都在,在我,大自然,而不是

提問: 想死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覺得這個世界太黑暗,很多事都不合我意,我承認我有點完美主義,總希望別人很完美,我也是.于是種種壓力使我輕生,外加我不喜歡得罪別人,我有特脆弱,使得我更痛苦.我也覺得自己是個怪胎,有很多地方都不和人一樣,覺得沒有朋友可以毫無顧忌地傾訴,所以我想不開2008-09-30 10:58 提高懸賞45分 医师解答: 首先我要說的一句話:不是讓別人來給于你完美,而是要自已去發現完美.完美不是被動,而是主動,也就是說這個世界的完美由"我"決定.大自然是包容性的,所以她的整體是完美的.如果我們人用一種不包容的心去看待大自然,就會從中發現很多不如意的地方.那么,試問在我們的社會中有誰的能力可以超過大自然呢?就象此處的朋友們,都在發表自己的看法,都在幫你解開心結.我敢說,這些話在你心里都不是很完美.可是,大家都在向你展示一顆善良的心,一種樂觀的生活姿態,都在想著幫你.這些真正的東西我們要用心才能看到.而不是只看到簡簡單單的幾行文字.不管怎么說,我們大家一起來做這件事情,合起來就是一種完美的結果,是因為我們都從中都學到了有益的東西.我們也許要學會用心看世界,而不是一種苛刻的標準.標準是死的,而自己是活的.我們要讓自己活起來,而不是死在一些觀念上.我們也許要學會接受,接受了的就是完美的,不接受的永遠不完美.我們也許不應該苛求最好,最好是不存在的,更好才是完美的解釋.那么,更好就在我們身邊,就在每時每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