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性,原因,都有,泌尿科

提問: 我的JJ小嗎? 問題補充: 我都26了,可我JJ很一般,周圍認識的男性朋友都說我的JJ很小,我自己也沒覺得小,但要看見別人的,我確實覺得自己JJ很小。勃起后大概也就11,2左右。我自己也很郁悶。我經常在想是不是跟我10幾20多歲時手淫有關啊??我現在都沒什么性生活,還沒結婚,需要時都是自己解決,現在也一樣。我有手淫的習慣,一直延續到現在。我覺得以前(10幾歲的時候)JJ勃起后又硬又粗,長度還算可以,回想過去那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象個男子漢!現在到沒有那樣了,而且我覺得我現在每次射完精后沒多久,人和2個腎都覺得很乏力,有點早泄勃起后也沒那么的堅挺有力度了。我是不是身體嚴重腎虛了??我自慰次數過頻左側睪丸就會有隱隱的痛,我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有了男科方便的病?請大伙支支招! 医师解答: 1.我國成年男性陰莖在疲軟狀態下為4-8cm,勃起時8-12cm。因此,你的JJ大小完全正常。2.成年男性有80%以上都有手淫史。只要適度控制,一般每周1-2次,對人體是無害的。手淫后出現的不適,主要是由于受到不正確的宣傳而致精神壓力過大引起。3.手淫絕對不會引起陰莖短小。4.睪丸不適原因很多,常見的有睪丸炎、附睪炎、精索靜脈曲張、前列腺炎等。建議到正規醫院的男科或泌尿科檢查一下,以明確原因并采取合適的處理方法。千萬不要相信那些吹得天花亂墜的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