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她的,弓形,你可以

提問: 天那我怎么辦才好呢 問題補充: 我昨天晚上去廁所發現月經來了一點,我都試孕一年了,今年27歲,我不知道我怎么辦,去做哪些檢查呢,而且每次一來月經,小肚就好痛,都得吃止痛藥才可以,要不都別想上班了,我的心情好郁悶,要不要檢查輸卵管呢,但是我又沒做過人流什么的,還是做哪些檢查啊,又沒有認識的大夫,去了醫院是亂投醫,真不知怎么辦才好,請姐妹們出出主意吧,很感謝你們,月經過后做哪些檢查啊,老公精子弱些,但是醫生說也不是問題,唉怎么辦 医师解答: 聽你說的是想要孩子了是吧,去掛婦科專家門診,然后跟醫生說是來做孕前檢查的,她就會很認真的給你檢查了,并告知你該做什么樣的檢查了,她不說你可以問的,醫生自然也會告訴你的,這是她的責任。我上次在網上看見過這類檢查的內容,大概就是:夫妻同時檢查,如女方生理狀況,是否有婦科病,檢查是否有弓形蟲等,而男方則檢查精子是否正常等,大概就是這些。祝你好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