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我的,的人,很大,心里

提問: 心情總是郁悶,動不動就想死,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媽的自殺對我打擊不小,我現在對生活失去了激情和希望,像個植物人。活著就為了等死。一想起我媽就哭,我媽已經去世9個月了,但我完全沒有從悲痛中站起來。一遇到點困難,我就想用自殺來解決。我整日郁郁寡歡,根本高興不起來,渾身乏力,走一段路就覺得累,請大家告訴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看你的情況可能因為受打擊有抑郁癥的傾向 如果這樣發展下去是很危險的 建議到醫院找心理醫生配合藥物治療 如果你想好起來你自己是很重要的 別人都只是輔助作用 只能給你開導 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如意 你家里可能是發生的大的變故 你媽媽才會選擇那樣 她這樣做其實給你留下了很大心里陰影 看不到生活的希望 這樣的傷痛每個人都難以承受的 你現在這樣子是對傷痛的正常反應 但朋友 我們不能一輩子活在傷痛里啊 傷痛以后我們是不是應該想接下來我該怎樣呢 我外婆唯一的兒子我唯一的舅舅十年前死于非命 30來歲正是一個男人的好時期 事業很好 家庭也好 我外婆心里的苦誰能明白 面對傷痛誰都有理由一蹶不振 郁郁寡歡 沒人能責怪 我們這樣因為我們是受了很大的傷痛才這樣的 所以不是我的錯 是不是但是 我外婆在周圍的人眼里是很堅強的 這么多年來 我們一家也過得很開心 很積極 我們每個人終有一天是會離開這個世界 為什么不在離開前盡我們的努力過的好一些呢 開心并不是我們忘了傷痛 只是放在離我們很遠的地方 可以望見 卻不要觸手可及 朋友 我也不知道我能幫你什么 說這些只是希望你能善待自己以后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