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耳,百日咳,也可,去看,花粉

提問: 什么是過敏體質,我和兒子屬于過敏體質么? 問題補充: 我患過敏性鼻炎十幾年,對屋塵螨+++,粉塵螨++++,白色念珠菌+,甲醛+,我兒子不到三歲,檢查對棉+,屋塵+,帶魚+,桃+,因為近兩個月咳嗽不斷,輸液也沒好,我帶他到兒童醫院,醫生說不是對這些過敏就是過敏體質,過敏體質的人會對很多藥物過敏,比如不能輸先鋒、頭孢等,也就是說我兒子不屬于過敏體質,我更加不明白了,究竟什么是過敏體質,我和我兒子屬于過敏體質么? 医师解答: 過敏體質往往是對某些物質特別敏感,如花粉,氣味或一些藥品。你兒子不是過敏體質,小孩咳嗽是難好,關鍵在于是什么原因咳嗽的,是不是百日咳?可去看看中醫兒科,調理一下,容易好些。自己也可以川北蒸梨,吃點白木耳。都有助咳嗽的消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