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健康,很有,你有,但不

提問: 中西醫爭論我的前列腺化驗單 問題補充: 患者年齡:22患者性別:男化驗前列腺.送檢標本為:乳白色液體鏡檢:卵磷脂小體:+++ WBC:0-4 報告單上面只有這兩項,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還是因為這家醫院條件有限只能檢查這兩項.要我檢查的是西醫,他說我這個情況很正常.然而我拿給中醫看,他說我這個情況有點前列腺炎,但是不嚴重,需要吃點中藥調理一下,在配合補腎藥.我現在不知道相信誰,請專家一一回答我上面的提問,感激.讓我放下心中的迷惑.2008-09-29 22:17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準確的說,你現在屬于亞健康狀態。因為你沒生病,所以西醫說你情況正常,而中醫本著調和身體,達到真正健康標準的目的,說你有病但不嚴重。中醫講究調理,把身體調養到最佳狀態。其實,有時你注意下飲食,多進行食補,食療,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