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抓了,酒精,我的,疹子

提問: 懷孕了,腿上長了疹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已經懷孕兩個月了,從四十幾天時開始腿上腳上長了疹子,很多,洗完澡以后特別明顯,顏色很紅.但是不痛也不癢,沒有什么感覺.我在懷孕之前也有點皮膚干燥,也長過類似疹子的東西,只是長在小腿上,但是抹點藥膏就好了.請問大家,我這種情況會影響寶寶的健康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別擔心,對寶寶沒有影響。我以前和你一樣,也是在同樣的地方起了那些小疹子,去醫院醫生說這是胎氣,沒事的,慢慢自己就會下去的,千萬別在抓了。破了這樣會感染的,我的也是癢起來都控制不住,醫生告訴我讓每天洗干凈手和腳用酒精擦。我試了現在基本上已經都好了,剛開始擦的時候要每天多擦幾遍,等癥狀輕了以后就早晚各擦一次就好了,還有在癢的時候別在抓了,用酒精擦一下也能緩解癢。我試了很有效的,擦的時候用棉簽擦。沒幾天就會好的,祝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