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都是,也是,丙酸,毛囊

提問: 臉上長的豆豆很癢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前段時間去美容院做了護理后,臉上長了很多米粒,之后又吃了些熱氣的東西,使得米粒變成了紅紅的比較大棵的豆豆。以前臉上長的豆豆都是只會痛,不會癢的,可不知道為什么這次的豆豆卻只是癢,不會痛。我不想去看醫生。以前去,醫生都是只會收錢,豆豆一點都治不好。有誰能告訴我,我現在臉上的豆豆是怎么引起的?我應該買什么藥來涂比較好啊? 医师解答: 痘痘又稱痤瘡,引起的原因:一是油脂分泌旺盛,二是毛囊上皮細胞的角化, 三是痤瘡丙酸桿菌的大量繁殖還有就是本身的炎癥反應和微量元素的缺乏。另外機體內分泌激素的水平不穩也是有很大的因素的,對您的身體的激素水平會有相當大的影響。您應該根據您的情況到正規的皮科去檢查一下,對于各種治療都是需要對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