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理,心理上,自己的,都是

提問: 帕羅西汀的停藥 問題補充: 剛一開始醫生讓我吃一個月,后來有讓我吃半年,現在又讓我吃九個月。我沒聽,吃半年給停了。可我總擔心會復發,[急性驚恐障礙]請問該不該停藥,停藥后怎樣才能有效防止復發,謝謝2008-09-29 21:15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精神科醫生都是以藥物治療為主的。是不是復發和你的心理因素有關系呀,一切聽自己的,你心理素質提高了,當然不會復發呀。藥物起的作用就是鎮定作用,必須從心理上調節可以考慮心理輔導是不是能停藥物,要看你的狀態是否穩定了?心理上是否能夠學會克服這些問題。越擔心越暗示,自然就越容易出現癥狀所以請不要自己擅自使用藥物。停藥也是需要循序漸進的。祝福你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