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真,大度,前提,答案

提問: 我到底要不要說實話呀?急死我了 問題補充: 我于07年做的處女膜修補手術,現在已經兩年了,我現在很后悔當初的事兒,后悔當初的年少無知,可是現在什么都晚了,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和我男朋友說實話,說吧,我實在是沒有勇氣,怕男傷心,因為這樣會影響我們今后的感情,怕他嫌我。。。。 可是不說吧,萬一被他發現,我騙他,那后果。。。。 可是現在當今的社會處女已經不多了,我覺得每一個男的都是很在呼自己的女友是不是第一次的,我就不相信有一個男的不在呼,除非他不愛她。 有人和我說如果不告訴他是話,那對他也太不公平了吧,可是當初對待我的那個人(畜生)對我公平嗎? 真想不通,我到底要怎么辦? 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說實話吧,相信他會原諒你的,男人大度(前提:他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