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好了,你是,健康,要注意

提問: 做完人流后<我有宮頸糜爛2度>我是先聽醫生治療三天后做人流的,但現在一直有黑色的東西流出已經10天了 問題補充: 我是去做人無痛人流 聽醫生說我有2度宮糜爛頸,照醫生說的去做了,先控制三天做了無痛人流,做完后沒有血就是有一點那個黑色的東西,到現在10天了還是這樣,醫生說是我宮頸糜爛才會這樣,叫我做那個修復手術,但我現在沒有去做.我應該怎么辦.這是感染嗎?應該怎么做!2008-09-29 17:13 我還沒有生過小孩,現在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是去正規醫院做的吧!現在情況還是那樣?有好轉嗎?或試試到別的醫院看看,不管如何,別著急,先把生理調好了,以后再生孩子啊.那就好,宮頸糜爛一定要去正規醫院,現在的廣告太多了,而宮頸糜爛也是常見的婦科疾病,你去醫院看一下,就會發現,只是平時沒怎么提起,所以,你不必太有心理壓力,相信在醫生的 治療下肯定會好的,平時要注意衛生\清潔,別吃辛辣的東西,雖說這跟生孩子沒有直接的關系,但是個人覺得有健康的媽媽,才會有健康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