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肝功能,抗病毒,目前,方面

提問: 誰能告訴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前兩年就發現有這病的,,那時候我真的好怕,,我一直很傷心,也不知道該用什么語言來表達,,,,但是現在我也米用什么藥物控制,,這樣下去會死,嗎,,因為有太多的原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位朋友您這情況通過查查肝功能就知道是否肝病了。建議去正規醫院及時診治。請注意以下三點:1、有效治療的目標是:①抑制病毒復制和清除病毒;②減輕癥狀;③減輕炎癥,改善肝功能;④預防進展為肝硬化和肝細胞癌;⑤提高病人的生存率。目前有很多治療慢性乙型肝炎的方法,包括抗病毒藥、免疫調節、細胞因子、抗纖維化、反義寡核苷酸、核酶等。治療有效的定義為,用非PCR技術檢測,HBV DNA從血中持久清除,HBeAg陰轉、出現抗HBe,ALT值降至正常。當感染由復制期轉為整合期時,通常的結局是緩解而非治愈。2、慎重就醫選藥。目前國內外治療肝炎,在藥物的選擇方面,大全上包括三個方面,:(1)抗病毒方面的藥物;(2)免疫調節劑:(3)促進肝細胞修復再生的藥物。 乙肝的治療目的不是各種病毒標志物陰轉,而是阻止肝炎向慢性化及纖維化發展。目前還沒有一種"神藥"消滅乙肝病毒傳播,也沒有規定將乙肝病毒標記轉陰作為療效標準。3、對策:要把著眼點放在基礎治療上,即適當的休息,保持樂觀的情緒,合理的飲食,補充足夠的營養,選擇適當的保健食品,對保護肝功能,阻止肝炎的慢性化及纖維化上有非常良好的作用。對于那些較重的肝炎患者,最好能住院進行系統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