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生化,他也,你不,可以看出

提問: 請教專業人士肝功化驗的問題 問題補充: 請教一下大家什么是肝功能化驗?肝功能化驗包括哪幾項?它跟生化檢驗區別大么? 我是一名“小三陽”,今年21歲,來自農村。今年去中興通訊實習時被查出有這個小三陽,結果被直接退回了。我拿回了在普惠體檢中心得出的體檢報告,其中有個生化檢驗報告單,結果如下:總膽紅素(TBIL)=11.9 5.1-19 直接膽紅素(DBIL)=4.9 1.7-6.8間接膽紅素(IBIM)=7 0-15 丙氨酸氨基移移酶(ALT)=12 5-40 總蛋白(TP)=79.4 60-80 白蛋白(ALb)=54 35-55球蛋白(GLO)=25.4 20-35 乙肝五項結果為:HBsAg 陽性 抗HBs 陰 HBeAg 陰 抗HBe 陽性 抗HBc 陽性 跪問大家能否看出肝功能的情況,是否要去做肝功能化驗,我應該在今后學習生活上注意些什么呢?這個會不會對我的前途事業造成轉折性的沖擊啊?真的很無奈!父母都沒有,家中三兄妹也只有我一個人有,這肯定是在外面傳染上的.現在社會壓力又這么大,而且正在準備考研,今后工作壓力肯定不小的,我作為一個乙肝病毒攜帶者到底應該如何去面對啊??? 医师解答: 肝功能基本就是你列出的生化檢驗報告單的幾項,肝功能正常的,肝功能屬于生化檢驗,乙肝五項可以看出是“小三陽”,傳染性比較小,以后注意不要飲酒,吃有肝損害的藥,可以到醫院進一步做下檢查,進一步治療,防止向“大三陽”轉化,這點小事怎么可以影響前途呢(以后抽血可以找個正常人去啊,你不管他也可以,學校也會幫你處理的),專心考研,不要去想工作。祝你考研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