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你自己,你都,幸福,自己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 還有辦法彌補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以前的女朋友琴琴相愛4年我們在學校就談起了。出社會又在一起 就是最進一年的時間我們都準備結婚了。可是我父母去算什么八字。說我女朋友克夫。可是我覺的我和她一起很好的。在一起幾年也沒有什么不順利的。我在這一年中做過很多傷心她的事。我知道我現在心里還很愛她。我很想回到以前那種生活。可是總是決的心理面有一層隔膜一樣 怎么我才能走出來。請大家多多的指導。我們已經分開快1年了,平時也很少聯系上網見面就聊幾句。2008-09-29 14:18 現在她已經不在愛我了 我問過了 而且我們也沒有在一個地方 可是我還是望不掉她 也許4年的時間太長了 現在還沒有把家里的關系處理好 父母怎么說也不專油鹽 医师解答: 以前犯的過錯已經過去了.你最重要的是現在.假如她也是跟你一樣還深深的愛著你也沒有男朋友的話你應該放手去從新把自己的幸福追回來假如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已經不愛你了,你就應該分手,起碼大家還能做朋友.我個人認為真正的愛情不一定要擁有,而是能讓對方過的幸福快樂,這樣自己也會跟著幸福快樂.有一點千萬記住不要去責怪父母,因為他們也是為了自己好是有點不對但他們的出發點是好的都是為了你想過沒有,主要的責任還是你自己,要是你自己沒有過于的猶豫就不會那樣.不管答案是什么,你都應該去找一下她.不管是一個什么樣的答案你都應該勇敢去面對跟接受.祝你的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