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油污,再用,洗面奶,控油

提問: 臉上的痘痘和痘印怎么才能下去啊?!!迪豆和草之秀--取痘魔力膠有用嗎?急急急啊?拜托你們了?謝謝啊! 問題補充: 我今年16了,是女生,是河南的,可臉上的痘痘總是下不去,反反復復的,令自己和懊惱,因為臉上的痘痘,我整個人沒有信心,沒有信心我什么都學不好,有時還不敢和別人面對面的交流和說話,而且現在我的臉上左臉上起了一個很大的痘,好像是從里面起的一個痘包,可明顯!從表面上鼓鼓的,很是難看!廣告上的《迪豆》和《草之秀--取痘魔力膠》有用嗎?網上有很多人說沒用,會有副作用?!有的說還可以,到底是真是假??!又想買又不敢買!本人是名高中生,學習緊張難免會熬夜的,怎么辦?!看到同班的同學她們的臉上怎么沒有痘痘,我恨是好羨慕她們啊!求求你們幫幫我吧?!我會非常感謝你們的!!!!告訴我該怎門辦啊?!!2008-09-29 14:21 臉上的毛孔粗大,有黑頭,黑頭能擠嗎?擠出來時白的東東!怎么辦?臉上的痘痘怎么辦?渴望你們能夠幫助我!謝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啊?!我臉上,額頭、下巴、左臉右臉,鼻子兩旁,都起過痘痘……有的下去了,就是臉上的痘痘還有可多,有的都成了痘印了,我該怎么辦?!!急急!………… 医师解答: 首先,清潔非常重要。就算你平時不化妝,也一定要用卸妝的產品。那是將油份和臟污卸去。一定要用好的卸妝液和洗面奶。油皮不建議用卸妝油,很容易因為卸妝油沒有洗干凈,變成二次污染!每天早晚先用卸妝液將油污卸干凈,夏天臉很油的時候或晚上可以卸兩次,然后再用洗面奶洗一遍,觸手滑爽、沒有油污感就可以了。接下來,補水。爽膚水不一定要很好的牌子,只要是純補水沒有油份的就行。多拍幾次,直到皮膚達到飽合。最后再涂一層控油產品。深層清潔。一周做一到二次。洗完臉后,用熱水蒸汽蒸臉,感覺皮膚柔軟時,可用粉刺針將明顯的黑頭輕輕刮出來,注意千萬不可弄破,否則會感染起大包。刮完后,用深層控油面膜敷厚厚一層,好了后,再用補水面膜,多敷一些時間。檸檬枸杞茶用兩至三片檸檬加適量枸杞泡茶喝,天天喝,堅持三個月至半年以上,保證有很好的美白去痘印的效果。而且痘痘也不會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