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出了,你可以,他是,我有

提問: 我尿頻尿急幾個月了,各位救救我吧!我痛不欲生啊! 問題補充: 我尿頻尿急幾個月之久,尿檢,B超都沒問題,在小醫院做了個膀胱鏡手術,說是膀胱炎,藥吃了無數就是不見好,我是在校學生,學校所在地無良好的醫療條件,校醫聽了我敘述,問我是否手淫,我說是的,他說是由此引發的細菌感染,無大礙,只要鍛煉身體,吃點增強免疫力的事物便可,可我鍛煉了一個月,雖有好轉,但沒徹底好,今天天氣轉涼,又開始不舒服,不舒服的時候是小腹漲痛,也開始尿頻,以前感覺好的時候一個多小時上一次廁所,今天感覺不好,下午有一兩個小時十來分鐘一次.我現在沒有時間去進行全面的檢查,畢竟學業為重.但此病已給我造成了嚴重的身體心理負擔,尿頻的時候尿液很清澈,尿稍顯正常的顯黃色,原來晚上要起來2次,后來鍛煉身體后,晚上可以不用起,但白天依然是一小時一次小便.在得此病前,我生活習慣甚是不好,為了觀看歐洲杯,經常通宵,然后很少活動,平日不是坐著上課就是躺著上網看書,幾乎沒鍛煉身體,五一去外地朋友處游玩,本不常喝酒的被灌了好幾斤白酒,平日喝酒不過敏的那次也過敏了,回來的時候那趟火車正好沒空調,我熱的幾近神智不清,以前也抽煙,還吃檳榔,現在這些全都戒了,可還不見好,在這里求各位神醫指條明路,救我脫離苦海,我這到底是什么病,我中藥西藥都吃了不少了,可就是不好,在這里,真是拜托各位了.我到底該聽誰的啊,這個這么說,那個那么說,各位大哥大姐,我現在很無助啊,我這到底是什么病啊,消炎的藥我吃了不少,可就是不見好啊!這病傳染嗎?能過性生活嗎?到底吃什么藥能好啊?我做膀胱鏡檢查的時候那醫生就是一騙子,說是個檢查,沒什么的,可做了之后我才知道是個這么痛苦的手術,那醫院條件不是很好,我們校醫說做這樣的手術很容易再次感染,做了手術后,開始幾天尿血,那醫生說正常,是我輸尿管磨損了,小便開始有點睹塞了,現在小便要用點力才能出來.二月的雪災,我去了郴州,看望了那里的父老鄉親,看著一山一山被壓斷的原始生態林,我心痛不已,可我沒哭,3月的拉薩,讓我的心都脆了,可我還是把眼淚吞了下去,沒讓它流下來,5月的四川,幾乎擊垮了我的靈魂,可我知道我不能倒,我還得繼續活著為祖國做貢獻,可這6月來的病,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勇敢的面對,可是我的眼淚總是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流下來,各位大哥大姐,我是好人啊,救救我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 看你的情況應該是尿道出了炎癥,建議你去做一個支原體和衣原體的檢查,這樣能更準確一些,另外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切忌不要過性生活,如果是支原體感染,會傳染給她人的,而且這樣只會讓你的病情加重,我覺得你可以去稍微大一點的醫院查一下,這樣你也會放心一點,單一的檢查花不了多少錢,我有朋友出現過這樣的問題,他是支原體感染,吃了一個星期的消炎藥就好了,不用擔心,祝早日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