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甲硝唑,上我,的是,口腔

提問: 牙齦發炎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牙齦發炎了,一刷牙就痛,且一碰到那顆牙就痛!!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是口腔大夫。我想說的是:你感覺現在疼痛的牙齒,有輕微松動跡象和感覺高出其他牙的跡象嗎?還有你的疼痛區域的牙齒有沒有咬合疼痛感。以上我說的癥狀都有的話,就是你的牙根有炎癥。需要去口腔診所去做開髓減壓的處理,處理后 癥狀逐漸緩解,在配合消炎藥(甲硝唑)消炎。如果沒有以上我說的癥狀,就先吃兩天消炎藥。你這樣說其實還是沒有親眼檢查的準確。希望你盡早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