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也不,就有,不是很,能有

提問: 急:身體皮膚上長了一粒粒的 問題補充: 我兒子現在2歲半,兩個月(7月)前幫兒子買了張床,床是原木的清漆環保的,送到家就用消毒藥水清洗了一下,也買了新的草席,家里因為一般睡覺都開空調的,怕著涼。兒子睡了沒幾天身就有了一粒粒的像是蟲咬的,剛開始以為是草席的問題,換了草席。買了新的更好的草席,消耗了毒(用開水和消毒藥水)可還是有,后來就睡在家里的大床上(我結婚的床)我兒子和我老婆睡。我睡在小床上,我睡在小床上也長了一粒粒的,(期間我老婆睡在小床也生了一粒立的不管誰睡在小床上都會有)后來天有點冷了,草席不睡了。我兒子不睡小床后一粒粒的沒了, 可本以為拿掉了草席會沒事的。還是有,到醫院里去看醫生說是蟲咬的。兩張床在一個房間里,怎么會有這樣的事。于是先換了席夢思,換了也沒用就退掉了床。反正睡在大床就會好不會生一粒粒的。后來就又去買了一張小床和席夢思(床是環保的),前不久送來了,我兒子本來好了,可睡了兩天就又生了一粒粒的,真是無語了。現在真不知道怎么辦了,請教那位大俠幫幫忙有沒有辦法!~一粒立的紅紅的有點腫比蚊子咬的要大點,有的大的像指甲那么大!2008-09-29 12:23 到底是什么問題?那里出了問題?被子床單換過也曬過?而且都是全棉的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您最好去當地權威醫院專科詳細檢查確診,因為大多數臨床病表現很相似,很難鑒別,您最好是能親自去醫院檢查,這樣就避免誤診了。也不耽誤治療。因為不是很了解您的病情,只有在檢查以后,再根據您的臨床表現、發病特點等決定你該如何用藥,用什么藥,這樣治療起來就有針對性,這樣才能有效果,祝健康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