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素,卵巢,精子,排卵期,粘液

提問: 姐妹們我怎么辦才好呢 問題補充: 姐妹們,我都試孕一年多沒懷孕了,心情別提有多難受了,剛剛和同學聊天,說她的小孩子都會跑了,而我們結婚的時間差不多,人家小孩子都那么大了,每次人家問我怎么還沒動靜時,我的心情真是復雜,可是誰又能體會我們那種心情呢,以前去檢查了,老公精子有點弱,但也不是大問題,我也做了B超,一切正常,就是沒有查過輸卵管,但我又沒做過人流什么的,應當也是正常的,我現在都不知咋辦了,經期是26天左右,,是9月4日來的,應當這次是28.29號,現在還沒來,我今早上又大衛早孕測了一下,顯示一條杠,這個傷心,這次是不是沒希望了呢,安排的挺好啊,我的天那,快快賜給我們個健康的寶寶吧! 医师解答: 卵巢因素引起的不孕約占不孕癥的15%~25%卵巢性不孕可由多種因素引起:①卵巢局部因素 ②全身性疾患如重度營養不良或飲食中缺乏某些重要的營養因素,都可影響卵巢功能而致不孕;慢性疾病、代謝病如甲狀腺功能低下或亢進糖尿病、腎上腺功能紊亂等也能導致不孕。 ③中樞性的影響 除卵巢因素可致女性不孕外按其部位及發生原因大致可分為: 外陰陰道因素所致不孕 子宮因素所致的不孕 子宮頸因素所致的不孕 輸卵管因素所致不孕 其他因素 男方原因約占三分之一: ① 影響精子生成,如先天性睪丸發育不良、后天性炎癥(結核)、精索靜脈曲張等。 ②影響精子輸送,如附睪疾患,輸精管阻塞等。 ③影響精液進入子宮頸管,如陰莖過短、尿道下裂、早泄、陽痿等。 ④精液不正常,如死精子癥、精子無能等。建議夫妻二人共同到正規醫院檢查,以對癥治療,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可以試用以下方法監測排卵,適時安排性生活,性生活不要過頻,過頻反而不孕:一是宮頸粘液法,在醫院婦科,通過檢查宮頸粘液來判斷是否處于排卵期。 二是基礎體溫法:每天早晨醒后測量體溫,一般情況下,月經前半段時間體溫較低,到達排卵期時更低,排卵后會逐漸上升。 三是用排卵試紙檢測:最好是在月經干凈后的第3天開使測。要天天測。不能用晨尿測。一直到測到兩條杠一樣深或第二條杠比第一條杠還深,就說明您將在24-48小時內排卵。在排卵前3天至排卵后3天內同房都有懷孕的可能。測到兩條杠,就可以在排卵當天同房,然后隔一天再同房一次就可以。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