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好了,你的,自信,也不

提問: 為什么都是同事在開會我就有心里作用呢?說話慌有時說不出為什么呢?? 問題補充: 我真的好郁悶啊 在一起玩好開心 換個角度我就不行了 我的那種心理是什么起的作用呢我小到大 都是這樣要怎么樣才走出這個困境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開會之前,做足準備,講一個問題要考慮它的多面性,也許你提出的觀點,別人會反對,你要如何說服他認同你的觀點。如果他說服了你,你又該如何改變心態。你的自信心、適應能力、表達能力有待加強。要知道,優秀——從自信開始。自信的人全身都會散發一種熱力,令身邊的人受你吸引。當然也不能太過自信,太過自信的人,就是狂妄自大,會令人討厭的。所以自信心很重要!現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要想生存,就要做到小草一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能夠很快的適應新環境,絕處也能逢生。不能平時和同事一起玩樂很好,開會就不能適應那種氛圍了?也不要做到太“公私分明”了嘛!你把開會想成是在和同事喝茶、聊天不就行了。平時多看些書,讓自己在講述、表達一件事情時,不僅可能表達清楚,還要說出水平來。就像罵人不帶臟字一樣,都是需要豐富的語言知識的。溝通一定要控制三個要素:1、場景 2、氣氛 3、情緒。在會議上發言,一定要把自己放空,只專注在你所講的一件事情上,不要去想其它的,(會不會說的不好?有沒有什么說錯的?……)你會發現,你也可以做得很好!我覺得我所講的這些,還只是以你目前的情況,可以暫時解決的。最主要的還是要為自己建立積極的心態;心態好了,心情也就好了。心情好了,看待事情就不一樣了。看待事情不一樣,對待事情的做法也就不一樣了!所以,做人心態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