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病,性病,您的,都有,尿道炎

提問: 是不是淋病 問題補充: 我以前不知道怎么的,小便完以后,感覺有點尿不盡,然后就有白色分泌物出來,可是后來去醫院檢查,說我有非淋尿道炎,可是我又打了半個月的點滴,是左氧那些東西,還有阿奇,可是現在還是那樣,醫院說病好治,可是去了好幾家醫院都沒有治好,我都瘋了,嗚嗚,就是有時間不確定,有時候我也不知道什么時候,分泌物就出來了,剛開始去醫院,檢查,做的是尿常規,說我有淋球菌,后來我又到另一個醫院去,說尿常規跟本查不出來什么,但是又檢查的是尿,我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的什么,一切正常,后來,做前列腺常規,也是正常,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我用過左氧、阿奇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淋病是淋菌性尿道炎的簡稱。是一種古老而又常見的性病。多發生于青年男女淋病的護理要注意下列方面:   1、多種性病都有可能復發外,大多數是可以治愈的,因此,得病后不必過分擔心和憂慮,為了盡快恢復健康,除藥物治療外,良好的情緒、營養與適當鍛煉至關重要。   2、遵醫囑治療十分必要,自行停藥、增減藥物,或找游醫治療會有不良后果。   3、定期復查對判斷療效和預后很有意義。您需要遵醫囑到醫院復查。   4、約請配偶或性伴來醫院檢查是對自己和他人健康負責的行為。   5、您或您的家人、性伴如果出現某些可疑的癥狀懷疑有性病時,希望能盡早來正規醫院檢查治療。因為早期診斷、早期治療能夠防止產生并發癥和后遺癥。還是到正規的大醫院接受檢查與冶療,不要相信小診所與那些黃綠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