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莫西林,性病,不可能,用手,抗生素

提問: 請朋友進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陰莖根部和陰阜部位(也就是長陰毛的地方)在2006年冬天發現有個紅疙瘩頭上有白點,用手擠壓后又象青春痘一樣有膿頭出現,還帶有血,但是后來就好了。{2008年9月}就是前半個月我才發現里面跟有小米粒的硬物一樣{也許沒有},我就擠了擠,一擠不要緊,腫塊越級越大,還疼痛,疼痛我也擠,后來有擠出膿頭和血,大概擠出來4.5個膿頭,我郁悶了,怎么怎么多呢。現在我這2天沒有動它,腫塊越來越小。這是什么病啊。另外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比如,尿痛什么的。 另外注明我沒有不干凈的性交歷史,就是鄙人長時間在外面出差。有時候也入住小賓館。會不會是傳染了吧。應該怎么注意就不容易得傳染病。 我跪求權威的專家醫生來回答我的問題,我還小啊。。。哭哭問題補充:平時不痛不癢,沒有任何癥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小朋友,不要緊張,估計是個皮膚感染,只不過感染的部位在會陰部.不可能是性病,性病的傳染也需要一定的條件.給你幾點建議,1.平時注意會陰部的衛生,2.不要穿過緊的內褲;3.不要用手隨便擠膿包,這樣會感染,可以到醫院看看,醫院會給你妥善處理.4.如果現在膿包還沒有好,吃點抗生素.比如阿莫西林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