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浸膏,如有,都很,乏力

提問: 我產后一直氣血兩虛 問題補充: 我產后一直氣血兩虛,已經7年了,我從沒吃過任何補品和藥,請問拖了這么久,氣血兩虛是否還能治好嗎?我現在剛剛開始喝黨參蜜. 請問如果我不吃任何補品和藥,只堅持喝黨參蜜是否能治好我的久癥氣血兩虛? 如果不行,請問什么方法最簡單且能治好呢? 医师解答: 不知道您說自己氣血兩虛依據是什么。中醫的辨證不是想當然的。如果您自覺乏力,偶有心悸,月經不正常(如有血塊還要考慮淤),要從整體調節,飲食如何,心情怎樣,睡眠如何,這都很重要,如果您抱著保健的心態來調節。不妨多參加運動,另外可口服以下藥物:雞血藤浸膏口服,蜜炙黃芪泡水代茶(可加少量陳皮),阿膠。比黨參蜜要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