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看你,的人,一句,敢做

提問: 如何面對辦公室里的曖昧? 問題補充: 我們部門的辦公室里有4個人,一個女主管領導3個男下屬。我去了沒多久就發現這個40歲的已婚女主管不同尋常。每天上班必換裝扮,而且全是小女生的風格,這也罷了,她還特別喜歡和年輕男員工說黃段子,甚至還去盤問男下屬和女友的性生活。這讓我感到驚訝,但更雷人的還在后面。似乎那些小家伙也明白了某些暗示,很快我就見某人在辦公室里撩起T恤在女主管面前打轉,或者用手去擺弄她的頭發。另一些則用手機給她發黃段子,以此巴結。一時間辦公室里的氣氛顯得十分曖昧。我不喜歡卷進去,只好裝聾作啞,埋頭做事。沒多久,女主管就顯示出了不滿,開始挑刺、給我的工作做差評。總的來說,在這家小公司里氛圍總有點那個。已婚的男男女女公開的出雙入對,也不怕別人評論,主基調就是大家各玩各的。我該怎么辦啊?要怎么應付這樣的女主管呢?幫我出出主意吧,謝謝! 医师解答: 唉!可憐!不是有這么一句話么,“和什么樣的人說什么樣的話,和什么樣的人辦什么樣的事”。這騷娘們看你不動心,心里急,所以就給你臉子看。辦法不是沒有,看你會來不會來,敢做不敢做了。首先不要表現的很嚴肅,也不要玩心眼(你玩不過她的),千萬不要頂著她的話鋒,順著這賤人的話。對白要落她一籌,打趣自嘲。然后瞅準時機,該出手時就出手,最好守著其他人都在,你就說“大姐,看你累的,我給你揉肩。”(讓她知道你也不是什么好東西)。一起喝酒時,你就舔兩口,先喊一句“今兒喝高了”,用手把臉搓紅,哎,下手吧……(可別動真格的)。一定要有一段時間過度,要是你突然這樣,后果嘛……嘿嘿。其實你用平常心對待,也沒怎么的不是么?時間長了,她見你不動心,也就作罷。哥們,挺同情你的,一方水土養一窩人,慢慢的你就變“壞”了,勸你另找份工作吧!祝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