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是有,不太,乳房,效果

提問: 乳性增生為什么吃藥不見好轉 問題補充: 我換乳腺囊性增生兩年啦,之前有吃乳辟消治療過,吃過兩三個月的時間,吃藥的這段就不會痛,可一停藥又會痛,后來又試過吃其它的藥,但都不起作用,止不住痛,我都沒信心啦,腫塊一直沒有消,我現在也沒去管它啦,藥也沒吃啦。不過我就覺的現在止有快來月經前的時候會痛一陣子,其它時間不會像以前那么痛啦,請問這樣的狀況會不會惡化的,我上個月有去做B超,醫生也沒說有什么大問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般來說,這個情況不太會有什么問題的,雖然吃藥可以有一定的治療效果,但總體效果還是不太理想。如果停藥后,確實在月經將來或某個時刻,乳房的增生處可能會有隱隱地脹痛感但一般也經干凈后也就沒有什么感覺了。這樣的情況,發生惡化的概率一般來講是不大的,如果發展下去,成為良性的乳房纖維瘤是有可能的,根據情況經過醫院檢查后可考慮是否手術摘除。不過,不管什么情況,我認為每半年到一年進行一次身體檢查還是有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e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